•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法律进公共交通场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17:01 信息来源:局法制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根据“谁执法谁普法”及《关于集中开展公共交通场所宪法宣传活动的方案》的要求,宣城市交通运输局于“12.4”宪法宣传日组织执法人员在火车站广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加强法律宣传工作。一是在车站广场悬挂条幅、张贴法律宣传海报。二是在旅客出站口设置法律宣传咨询台、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宪法》《安徽省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安徽省水路运输条例》等宣传资料。三是在火车站出租车等候区向群众分发《宪法》及交通行业法律宣传读本及印有扫黑除恶的小册子,认真解答群众关于交通法律法规方面的困惑,让群众对法律知识有更深入直观的了解,让法律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公共交通场所宪法宣传的覆盖面,让人民群众抬头看得见、用时找得着。同时,组织领导干部参与宪法知识测试,提高自身法律素养。

图片1.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