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交运局大力推进ETC用户发展推广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12:21 信息来源: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全市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暨推进ETC发行工作开展以来,我局积极与工、农、中、建、交通、邮储、徽商等7家银行沟通,协调推进ETC车载装置安装工作。

一是强化市区一体意识,把做好ETC推广工作作为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将责任细化、明确到人,创新工作方法,推动ETC推广工作各项举措真正落实落地,力争年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按照《关于印发宣城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大力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的通知》文件要求,强化与银行沟通,落实优惠政策,提高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覆盖面。加大与银行联系,实现信息共享,统计落实好ETC发行宣传推广情况,随时调度推进,将ETC推广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三是运用多种宣传形式,加强ETC推广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普及率和知晓率。每个乡镇街道联合对接银行,用宣传橱窗张贴海报、在醒目处悬挂横幅、树立展示牌、电子易拉宝等方式在户外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响应。

四是进一步发动机关工作人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私家车全部安装ETC,并积极向亲友推荐。深入相关企业,协调做好营运车辆ETC安装工作。

截至目前我区已完成ETC安装6.5万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