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推进ETC发行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16:27 信息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宁国市推进ETC发行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各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宁宣杭高速宁国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全市ETC推广发行有关工作情况,经开区管委会、公安局、教体局、南山街道、工行、农行、宁宣杭高速宁国管理处分别就做好ETC发行工作作了发言。

ETC大会.jpg

    邱型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ETC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ETC推广发行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今年的全国“两会”明确要求,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二是要强化措施、加快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市ETC发行任务。到今年12月底要完成目标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要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快推进,确保在12月底前完成宣城市下达的目标任务。三是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督促本单位干部职工应装尽装。各银行机构、属地乡镇街道要主动开展服务,在小区、工业集中区等设临时安装网点,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就近便捷安装。同时,市政府将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严重影响我市目标管理考核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在年度考核中一律不得评先评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