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7:16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75668065.jpg

11月19日,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正祥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准则》、《条例》相关内容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逐条对照反思,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依次发言。依次发言完毕后,随即对其他班子成员进行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局党组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局党员干部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一要加强学习,结合当前工作岗位实际,继续加强对党章和《准则》、《条例》的深入学习,持续学习学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二要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提升自我革命精神,将检视对照作为经常对照,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减少差距。三要将整改落实作为重点,确保交运局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