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郎溪高质量推进“一岭六县”交通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18:28 信息来源:郎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上午,随着沪皖大道改建工程的正式开工,郎溪在“一岭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交通建设上又迈开了坚实的一步。

今年以来,郎溪县委县政府深入谋划“一岭六县”发展轮廓和思路,围绕空间布局、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市场开放、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和共公服务“六个一体化”,聚力推进建设,争取一体化重大交通项目、深化毗邻地区合作,积极与“一岭六县”相对接,建设上补齐了一批“末梢路”,打通了一批“循环路”,建设了一批“产业路”。直达长三角核心区域的芜申运河定埠港正式通航,跨越豫皖浙三省交通动脉的“商合杭高铁”郎溪段正式铺轨,南京禄口机场郎溪城市候机楼正式运营,内联外畅交通网络不断健全,已基本形成了海陆空立体交通格局。

沪皖大道改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安徽郎溪(县城区)、终点位于上海市白茅岭社区、途径涛城镇,全长11.5公里。建设标准为二级公路,路基宽10米、路面8.5米,工程概算1.8亿元,工期从2019年11月至2021年10月。该项目的开工,拓宽了作为“一岭六县”成员的郎溪县和上海白茅岭农场的发展空间,呈现了作为长三角一体化重要成员的郎溪县率先发展、一体化发展、优化发展的信心、决心和行动,是郎溪县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一岭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与上海市联系对接的重要纽带,对郎溪县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