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到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18:12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107085034_副本.jpg

11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到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杨承保局长察看了12328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对中心运转、工单办理情况等现场进行了了解,并就热线办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座谈会上,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杨明就挂牌后中心运行情况、年内工作安排和明年主要工作谋划等作了汇报。

杨承保局长指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场深刻变革,要进一步适应形势、转变角色、履行职责,全面完成改革任务。他要求,一是要以团结为基础,提升合力。班子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推动道路运输事业上新台阶。二是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促进工作。要抓好主题教育,抓强组织,抓实学习,抓细活动,要对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调研,分析现状和形势,做好党建工作和行业服务结合文章。三是要以改革为契机,梳理运行机制。当前,重点要抓好过渡期各项工作的衔接,遵循“不破不立”原则,梳理行政职权、制定工作流程、理顺内部运转。四是要以考核任务为导向,加大推进力度。重点围绕目标考核任务、年度重点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中心工作,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五要以职能为宗旨,谋划明年工作。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着力提升服务工作,重点在服务拓展、大数据应用、提升出行满意度方面下功夫。六是要以整合为目标,制定“三定”方案。要深入研究,科学合理设置职能、科室,优化人员配备,发挥整合效应。七是要以队伍为保障,创造工作环境。要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做好形势分析,保持队伍稳定,为改革顺利完成提供思想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