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5:40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四季度安全生产会3.jpg

10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祎主持召开了局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承保、总工程师戴新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交投公司、宣广高速公司、宣城汽运公司、宁国管理处以及市公交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季度安全生产会1.jpg

会议分析了全市交通系统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四季度全市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局安委办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测试,并传达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市公路局、市地方海事局、市运管局、市交通质监局、郎溪县交通运输局和宁国管理处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交流发言。

杨承保指出,各单位要认清形势,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杨承保要求,要正视问题,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自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存在的不足,必须花大力气加以改正。

杨承保强调,要突出重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时间,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铁石心肠、铁的手腕、铁面无私、铁的纪律”,以“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和“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