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5个局属事业单位正式挂牌运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1:15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编委《关于市交通运输局部分所属事业单位调整设置的批复》(宣编〔2019〕45号),新组建宣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并将原市公路管理局、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合并组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10月31日上午,宣城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宣城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宣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宣城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分别举行了挂牌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揭牌。

公路1_副本.jpg

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挂牌仪式

海事1_副本.jpg

宣城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挂牌仪式

运管1_副本.jpg

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挂牌仪式

支队1.jpg

宣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仪式

质监站.jpg

宣城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挂牌仪式

上午11时,宣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出席会议并讲话。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进入新的阶段。

杨承保提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三是要用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拓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新局面。

随着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行政综合执法任务愈加繁重,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要尽快适应新体制、新要求,针对干部队伍建设,杨承保要求,一是支队班子要抓好党建,带好队伍并尽快建章立制;二是支队全体执法工作人员要迅速进入状态;三是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工作一流、人民满意的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