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召开道路运输企业行业管理暨治超工作约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08:47 信息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吸取9.22湖南湘潭、9.28江苏宜兴和10.10江苏无锡重特大交通运输事故教训,2019年10月15日下午,宁国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暨治超工作约谈会,全市7家源头企业、16家规上货运企业、13家两客一危企业和公交出租企业共44家相关企业60余人参会。会上交通运输部门和公安交管部门分别对近期发生在全国的重特大交通事故进行了通报,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学习,并对我市当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部署。海螺集团宁国水泥厂及国泰公交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5370d4167f9772b88fa40531f01de17.jpg

    最后宁国市交运局分管负责人对我市道路运输行业管理暨治超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迅速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形成开展治超工作、净化运输市场、保障交通安全、维护交通权益、树立交通形象的共识。二要明确责任主体,恪守政策规定,做到既积极有为,又依法作为,要上下联动,注重配合,形成治理超限超载的强大合力。各部门之间要相互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补台,通力协作,主动进位,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把治超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要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坚决清理“大吨小标”车辆,整顿非法改装行为;加强路面执法,开展集中治理;以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为典型,把握重点,攻克难点,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切实增强治超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