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4:51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1015115134.jpg

10月14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局党政班子成员、各系统党支部负责人、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正祥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作了宣讲,以解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提高了大家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的认识。

宣讲会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促进全县各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解决问题、工作开展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