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15:46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宣讲,章吟秋副局长主持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局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宣讲会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和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好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宣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效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教育效果,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

微信图片_201910121005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