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15:30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迎检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全力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紧完善工作机制。对照省厅工作机制,及时完善现有工作机制;二是再次对照反馈问题。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移交问题要再对照,确保整改到位,对中央督导组移交的问题线索要再跟踪,确保有办理结果;三是抓紧完成摸排线索甄别工作。主动与公安、政法、纪委等部门对接,甄别跟进前期移送线索;四是要认真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方案评估工作;五是抓紧推进近期开展的各类专项整治工作。六是要认真总结前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经验和不足,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七是要完善档案资料。再次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细化台账资料分类,全面梳理台账资料,及时补缺补差。

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和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和扫黑办负责同志,局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扫黑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黑除恶推进2-1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