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谭旅游“快速通道”绩溪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总投资5.65亿元人民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11:53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总投资5.65亿元人民币

图片1.png

   

 

日前,随着余川5号桥最后一块桥梁梁板的架设成功,S456绩谭旅游“快速通道”绩溪段22座桥梁架设任务已全部完成,这也标志着S456绩谭公路绩溪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实现年底全面建成进入倒计时,并且S456与S207连接点——至上庄镇已具备通车条件。

S456绩谭公路是绩溪至黄山风景区一条重要旅游干道,也是绩溪融入杭州—黄山—千岛湖国际旅游圈的“快速通道”。其中绩溪段13.133km,为二级公路标准,修建桥梁22座,其中大桥17座,中桥5座,主线设置19座涵洞,4座隧道,总投资概算5.65亿元人民币。自2017年5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经过建设者日夜奋战,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5.07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89.7%。其中路基工程完成96.7%;桥梁工程完成工程量的99.3%,包括桥梁桩基完成438根,立柱完成280根,梁板完成712片;桥涵工程完成100%,全程4座隧道全部贯通。

目前,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路面以及附属工程施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同时,积极对接旌德段启动实施,争取绩溪段早日通车。据悉,绩谭旅游“快速通道”建成后,将实现绩宁高速公路、合铜黄高速公路的互联互通,并将绩溪到黄山风景区的距离由原来的1小时40分拉近到40分钟车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