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公路分局紧急处置路面抛洒保畅通

作者:旌德公路分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6:30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0日,旌德公路分局路政大队在巡查中紧急处置了一起路面抛洒事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该分局路政执法人员在巡查至国道330、国道205路段时,发现G330三溪至兴隆段、G205三溪至炮台桥共20km左右路面被洒落大量大理石废料,成为影响车辆通行的“拦路石”。见此情形,路政人员立即停车处置。经了解,是某石材有限公司为图方便在运输废弃物时,未按规定封盖严密上路,加之进入弯道车速过快,导致车上的大理石废料滑落在路面。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公路分局分管领导与路政执法人员及时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耐心地向其宣传了相关法律条例,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提高爱路护路意识。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一是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二是限期当日下午五时前,清扫、冲洗被污染路面,恢复公路原状。企业负责人当即表态,将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并对来厂运输车辆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装载,保证路面的整洁。

下一步,公路分局将采取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开展路政法规等宣传工作,积极争取社会公众理解和支持,抵制、举报、阻止损坏公路、公路用地和公路附属设施的行为,保障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切实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