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公路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绩溪公路分局 章毓慧 发布时间:2019-10-10 14:48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上午,绩溪公路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绩溪县人民检察院——法治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同时邀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活动。

IMG_1719.JPG

大家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展区,使大家从思想上、灵魂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结合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使每位党员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在道德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时刻警醒自己,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警钟长鸣。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用身边的榜样诠释身边的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从政治上来看待、从思想上来检视、从行动上来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IMG_1711.JPG

 

IMG_17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