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0:01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9月27日晚,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满怀喜悦的心情,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时代的壮丽辉煌!

晚7点整,文艺汇演在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合唱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挥舞国旗,齐声高歌。整台文艺演出欢快热烈,共有来自交通运输系统8个基层组织选送的13个节目,用诗的情怀、舞的力量、朗诵的明快、激昂合唱等表演形式歌颂伟大的祖国!

运管所张菁的一首歌曲《精忠报国》充满正能量,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奋进,精神抖擞,阔步向前走;公路所的合唱《我的中国心》旋曲优美、大气磅礴,诠释了每一位中华儿女对祖国的赞美、热爱、眷恋之情。还有汽运公司的舞蹈《我的祖国》动作优美,大方热情;独唱《明天会更好》《多情的土地》满怀深情。质监站的朗诵《我爱你,中国》诠释了交通人对祖国的热爱;局机关表演的朗诵诗《我自豪、我是绩溪交通运输人》,抒发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绩溪交通运输的辉煌历程,表达出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情筑梦的心声。晚会在省路桥公司的大合唱《家》的歌声中落幕。 

 

                               图片2.png

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以及各界干部群众等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