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公路分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市公路局、郎溪分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6:52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号上午,郎溪公路分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德市英烈坊,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5505063.jpg69879848.jpg159428384.jpg1797934936.jpg

    大家观看了六三空难情况介绍,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在烈士墓前,大家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名党员干部仿佛回到了入党宣誓的那一刻,心灵又一次接受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告慰英烈—未尽事业,后继有人。 纷纷表示四十位烈士们对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值得铭记,他们身上所体现的崇高理想和信念更值得我们学习。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与责任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向革命英烈看齐,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每一处,在公路建设中,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