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7:47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上午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局机关、公路所、运管所、出租公交支部全体党员,三个离退休支部书记,共30人参加了现场学习。

                          图片1.png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了文物和史料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新四军建立的过程、“皖南事变”经过及事变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在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周正祥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出租公交行业新党员徐建勇进行了入党宣誓,站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纪念地,回忆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沿着历史的脉络再现新四军的战斗历程和英勇事迹,实地感受了在艰苦的物质条件和复杂的斗争环境下,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数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深深地触动在场每位党员的心灵。活动期间,局班子还与岩寺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工作座谈交流!

图片2.png

 参观学习后大家心灵深受震撼,思想深受洗礼,内心深受鼓舞。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和创新举措,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为绩溪大交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