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市本级城市公共汽车客运行业服务范及运营资产配置编制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作者:市运管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08:46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本级城市公共汽车客运行业服务规范及运营资产配置编制项目于2019年9月18日14:40在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三次询价,因本项目三次询价报名单位均不足三家,本次询价只有杭州盛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家单位报名参加,经过我局市本级城市公共汽车客运行业服务规范及运营资产配置编制项目采购小组谈判,杭州盛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35000元人民币价格承担本项目的编制任务。

本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19年8月19日-2019年8月23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宣城市运管局纪委投诉,联系电话:0563-2628005。

 

 

 

                                           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9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