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宁国市检查指导水毁公路修复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15:29 信息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程跃辉深入宁国市检查指导水毁公路修复工作。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笑慧和宁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及宣城、宁国两地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1993d3682446db0a763554099723327.jpg

程厅长视察小坪道路水毁.jpg

 

    程跃辉一行来到第9号台风“利奇马”受灾严重的南极乡、甲路镇,实地查看了两乡镇路基冲毁处和水毁桥梁现场,并听取了我市道路交通抢险抢修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详细了解公路水毁保通和修复工程进展,并提出具体修复意见和建议。

    程跃辉首先肯定了我市在积极抢险保畅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期连续强降雨,导致宁国多处县乡道路及通村公路受损,部分道路交通中断。灾情发生后,宁国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抢通水毁公路,确保了群众出行不受影响。他要求,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积极做好水毁公路抢通保通修复工作,对危险路段要加强巡查守护,设立安全警示标志,确保临时安全;对路基被冲毁地段要采取防范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尊重自然规律,制定科学合理的修复方案,组织安排精干技术力量加快抢修水毁路段,尽快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