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运管所圆满完成“中秋小长假”道路旅客运输保障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09:38 信息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秋小长假”期间,县运管所多措并举,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运输、保服务”这一工作目标,周密部署,

合理安排,圆满完成“中秋小长假”道路旅客运输保障任务。

该所每天安排执法人员对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旅客实名制售票落实情况、客运企业“三超一疲劳”、加班车、包车牌发放和车辆动态监管进行抽查,检查是否落实到位;对城乡公交、客运企业检查是否有超速等违章行为发生,严防疲劳驾驶。期间,共投放县际以上客运车辆152台次(289趟次,包车5趟次),县内城镇村公交车292台次(2680趟次),共发送旅客约3.388万人次,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同时加强对运输市场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公交、出租车运行稳定,未接到有效投诉和举报,圆满完成了“中秋小长假”期间道路旅客运输保障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917093702.jpg

 

 

(运管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