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交运局多方行动深入 开展“创城”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09:26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联点共建”小区新城名苑、吴家山和责任路段(铁路桥至交警岗亭)区域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运管所、路管所、质监站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手里拿着扫帚、火钳、垃圾袋等卫生清理工具,对小区环境和责任路段卫生进行全面整治,清理乱堆放杂物,重点对花坛中的杂草、漂浮物和楼栋角落中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极少数居民在绿化带中种菜的行为及时进行了制止和劝导。经过持续不断整治,责任区内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得到切实整治和巩固。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对责任区域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和直接责任人,局领导亲历亲为,组织局机关局及二级机构每逢周三持续开展“联点共建”小区整治活动,设置、更新公益广告,分片对共建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清扫,铲除牛皮癣,清理杂草,清除堆积杂物。同时,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和规定,开展走访住户活动,力尽所能帮助解决群众诉求。通过多方行动,“联点共建”小区和责任路段文明卫生环境得到了显著提升,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称赞。

 文明创建3.jpg文明创建1.jpg

文明创建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