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指导码头环保工作

作者:市海事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08:23 信息来源:市海事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章吟秋副局长到水阳江沿线码头检查指导码头环保工作。市港航管理局局长师开颜、副局长丁宗斌陪同检查。

    章吟秋副局长一行先后赶到海棠湾码头、水阳江码头、江南码头、磊鑫码头和宣州综合码头等水阳江沿线5码头,仔细询问和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验环保设施实际使用效果,并于宣州综合码头召开了码头环保检查现场反馈会。

    会上,章吟秋副局长听取市港航管理局关于省督查组8月15日检查宣城码头环保工作反馈意见和当天检查情况的汇报,对市港航管理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将码头环保整改任务以任务清单的形式交办下去;二是做好与环保部门码头环保对接工作;三是做好行业服务和指导工作;四是及时组织环保整改验收工作。在听取码头业主对检查结果和整改任务的表态发言后,章吟秋副局长对水阳江沿线码头提出“三防止一做好”要求:一是防止环保设施建而不用;二是防止省督察检查时码头机械不能正常使用;三是防止整改标准不符合要求;四是做好码头内部环保设施运行台账。

201908280830261073_nczmKSM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