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多条道路交通中断 宣城农村公路部门全力抢修

作者:市农村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8-19 10:44 信息来源:市农村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宣城市东南部8月9日起普降大到暴雨,引发的山洪爆发、河水猛涨、山体滑塌,造成宣城市农村公路基础设施损坏严重。

    据初步统计,宣城全市有4条县道(均为规划省道)、8条乡道、20多条村道交通中断。特别是绩溪县道家荆路山体滑坡造成多处路段中断,宁国市县道宁万路、东马路等因河水淹没及路基被冲毁造成交通中断。另有40多条乡村道出现塌方、落石,交通受阻,直接经济损失3800多万元。宁国市南极乡、梅林镇、万家乡等乡镇及绩溪县荆州乡,因供电、供水、交通、通信中断,正在全面抢修恢复及全力转移群众。

    灾情就是命令。水毁灾情发生后,宣城市农村公路系统全力以赴投入到抢险救灾各项工作中,及时启动了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先后投入20多台装载机和挖掘机、200多人抢险抢通农村公路,力争做到水退路通。目前,宣城全市农村公路抢险抢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4.jpg

 

1.jpg

 

宁国东马路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