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全面启动农村公路灾后修复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08:50 信息来源: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台风“利奇马”对宣州区农村公路造成较严重破坏, 5条县道、6条乡道、12条村道不同程度损坏、3座桥梁损毁,因灾损失近3000万元。台风过境期间,区交通运输局和相关乡镇积极应对台风“利奇马”,应急保障了农村公路的正常通行。

台风过后,区交通运输局及溪口、黄渡、水东等乡镇全面启动农村公路灾后修复工作。

县道修复:清理路面路障,修复冲毁的路基、边沟,采取沥青贯入式维修路面;对部分损毁严重路段,及时进行了临时性保通维护。同时,着手设计重建方案,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力争尽快恢复良好路况。

乡村道修复:对路基、路面损毁的路段,先进行初步修复,并在水毁路段设置了临时通行安全提示标志,保证道路通行安全。修复冲毁的路肩、边沟,清除路面障碍物,保障正常通行。

桥梁修复:对冲毁的桥梁,采用修筑临时通行便道,保障道路基本通行。同时,着手拿出重建方案,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尽快重建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