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台风“利奇马”防御应对工作

作者:徐晨之 发布时间:2019-08-13 10:31 信息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台风“利奇马”防范工作,泾县交通运输局切实履行交通工作职责,认真组织加强防抗措施。

8月9日,泾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会议,传达上级领导批示和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从最不利情况出发,充分估计本次台风对交通运输造成的最严重影响,着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同时民兵应急队伍也严阵以待,全力准备防御台风。

0.png

系统各单位迅速传省市县防御台风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应急准备,全体在职人员双休日到岗到位,进行24小时值班,做好相关信息的及时报送,以利于协调、配合、指导。

8月9日至11日,泾县公路分局及县乡公路所及时启动了抢险工作预案,对管养路段进行全面巡查,及时砍伐路边倒伏的树木,并在易发生漫水、塌方地段设立了安全警示标志。海事部门也严格执行恶劣天气船舶禁航限航规定,对我县渡口和水上客运公司进行巡查,10日渡口全部停航。运管所在台风到来之前对县客运公司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应急检查。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车辆运行调度和群众出行引导,并充分利用省市GPS监控平台,强化“两客一危”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保障安全的及时停车避险。各道路运输企业也做好防汛、抢险救灾物资的运输保障工作,落实抢险救灾运输车辆和人员,确保运力充足、反应迅速。城市公交企业要对所属营运线路的低洼地段、容易积水的立交桥、道路施工路段进行详细摸底排查,确保公交车辆安全运行。

台风1.jpg

台风2.jpg

各在建工程施工企业密切关注台风、暴雨、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信息,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落实防洪水、防大风、防雷击、防坍塌、防坠落、防触电等措施。对存在洪水、滑坡、垮塌和泥石流等威胁的,已及时停工撤人,加强对大型机械设备和临时性设施的维护管理,突出桥梁隧道施工和边坡基坑、临崖临水、高空、爆破等危险性较大作业的监控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