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公路分局积极应对台风“利奇马”

作者:市公路局、郎溪分局 发布时间:2019-08-11 14:53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郎溪公路分局积极行动,认真落实防灾各项要求,全力应对台风“利奇马。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前后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为做好公路安全通畅,郎溪公路分局第一时间传达了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立即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召开应对台风工作布置会,坚决执行市局关于启动防台风II级应急响应命令,全体人员取消双休日,坚持上班,加强了公路巡查的力度,重点对公路两侧的枯死树木和遮挡物进行清理,同时,路政执法人员加强对公路两侧的违章堆放和摆摊设点进行管控,养护人员加强对路面和边沟的保养,确保公路在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通行。

                                                                       郎溪公路分局

                                                                       2019年8月10日

1048596184.jpg1055289403.jpg1350198025.jpg14184100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