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9 15:42 信息来源:局扫黑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来,市交通运输局紧密结合行业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丰富宣传形式。组织开展“谁执法谁普法”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城北社区,组织中华财险等联点共建单位向社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和知识;在大坝塘法治广场,组织系统工作人员参加“江淮普法行”启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场宣传活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结合“精准扶贫 送法进农村”活动,组织局机关包保干部向扶贫对象发放《宣城普法之扫黑除恶篇》宣传小册子,一对一地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

    二是结合行业治乱。结合全市公路领域、水路运输行业、道路运输行业三大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方案,强化公路、水路、道路运输等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日常监管。在公路领域,联合市公安局开展市本级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在水路运输行业,组织开展非法码头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在道路运输行业,组织开展“两站广场”出租车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了暑期旅游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三是完善督查机制。制定并印发《局领导联系督查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制度》,6名局领导各确定1个县市区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系点,每季度不少于一次联系指导和督查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截至目前,已先后到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一季度、二季度工作督查和指导。

图片1.png

开展市本级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2.png              

开展“两站广场”出租车经营秩序专项整治

图片3.png

开展暑期旅游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