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G318宣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建成试通车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08:53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DSC_0033.JPG

近日,G318宣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建成试通车。该项目西起宣城市区阳德路延伸段东侧马家湾村,东至十字镇,终点与郎溪县定十路相交,全长24.813公里,实际实施里程23.873公里。技术标准为一级公路,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十字市政段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十字市政段40米),双向四车道,沥青砼路面。2016年11月开工建设。

G318宣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市东向发展、“一主一辅”大通道中重要的快速通道,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皖苏浙交会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我市与长三角地区互联互通和一体化发展,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和公路沿线群众便捷出行。

同时,G318宣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也是省交通运输厅确定的全省首批10个创建全国“品质工程”示范项目之一,力争通过品质工程创建,打造一条质量过硬、设施完善、环境协调的绿色生态公路,将对我市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推进工程管理现代化和技术创新升级起到重要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8011548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