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杨承保调研宣十路改建工程并开展“送清凉”慰问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10:59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下午,市交通局局长杨承保、纪检组长郑传江,赴G318宣十路改建工程调研,并为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清凉”。G318宣十路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总工戴新,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公路局局长何祎陪同调研。

杨承保一行仔细查看了正在施工的交通安全和绿化景观工程,现场了解临时用地复垦情况、水系小交通的完善情况等,对工程质量和安全作了具体的要求。

杨局长强调,G318宣十路改建工程即将全面完工,剩余的工程量已不多,越是这时候,越要咬紧牙关,不能松懈。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加强管理、协调配合,为确保7月底全面通车,一是要做好通车试运行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各类标志标牌标线等安全设施必须保障到位;二是要做好公路保护工作,加强路政管理,严格控制中分带开口,按照图纸和规范设置,地方政府要保障开口封闭施工。三是要做好绿化及环保景观设施,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宣十路的路域环境;四是要做好“品质工程”创建工作,按照品质工程创建方案,提高公路项目的附加值,打造“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惠民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