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15:32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录》,局安办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反恐怖防范工作有关精神,市公路局、市海事局、市运管局、市交通质监局以及宣州区交通运输局分别总结了上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承保指出,上半年以来,在各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保持了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全系统未发生一起亡人责任事故,专项攻坚行动扎实有效,隐患排查整治推进有力,成绩值得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的高度,将“安全责任大于天”的理念贯彻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全过程。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牺牲安全”的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隐患就是事故”的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成绩实时归零”的担当意识。二是要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四大攻坚行动,继续保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稳定态势。以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为主线,以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和“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为重点,以交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抓手,在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开展汛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重点领域整治和行业监管执法“四大攻坚行动”。三是要严格履行安全职责,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机制推动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安全发展、健康发展。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把严格问责追责执行到位。

73596247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