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扶贫领域交通建设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08:11 信息来源:宣城市纪检监察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6月11至1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传江带队对宁国市、绩溪县、旌德县、泾县等四县市扶贫领域交通建设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采取“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走访群众、查阅资料”的方式,随机抽查了9个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项目及1个“景区最后一公里”公路建设项目。实地核验了今年的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是否按计划执行、交通扶贫项目是否按时序顺利推进、项目建设程序及相关资料是否完备、沿线受益群众是否满意等情况。

监督检查结果显示,全市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总体进展顺利,抽查的项目均依法开展了招投标、建设程序较为完善,完工项目沿线的受益群众满意度较高、依托交通改善发展乡村旅游经济势头较好等,但也存在个别县计划调整报备不及时、项目资料整理不到位、砂石材料供应紧张影响施工进度等问题。检查结束后,派驻纪检监察组将上述问题及整改建议及时向相关县市的交通主管部门及乡镇政府进行了反馈。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按照市纪委要求,继续加大对扶贫领域交通建设项目工作监督检查力度,认真履职,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为有力推进交通扶贫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