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08:09 信息来源:宣城市纪检监察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市纪委统一安排,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联合4个纪检监察组对6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情况、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着力从“主体责任”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发现问题,督促各单位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意识,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大力开展各类隐患排查,切实加强隐患整改,严格防范安全生产风险,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对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布局能够按上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有分析研究,有抓整改落实,但有效支撑手段缺少。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一是进一步强化各级的安全意识;二是严肃追责,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要精力和时间放到抓好检查整改工作上;四是提高各单位抓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跑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