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谁执法谁普法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14:36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有效提升市民群众对法治宣传教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深入推进法制宣城建设,市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组织开展了“谁执法谁普法”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下发市交通运输局《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活动》的通知,细化措施、明确任务,按计划、分阶段稳步推进活动落实落地。二是积极开展多项普法宣传活动。6月27日上午,在城北社区,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贾茹带队,组织中华财险等联点共建单位开展送法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向社区群众详细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与知识。同时组织普法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法制家庭培育倡议书并做法治问卷调查,确保法律法规散播到千家万户。在大坝塘法治广场,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科和市公路局法制科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市司法局主办的2019年“江淮普法行”启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场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来往群众了解交通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让法治知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走进了家庭和社区,有效提升群众自我安全防范能力、法治意识,并让社区群众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让大家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去,为社区群众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249562190.jpg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