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市省市际旅游包车客运车辆利用率及2019年度运力发展计划公告

作者:市运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11:51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促进我市道路客运市场规范、有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要,按照交通运输部《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包车客运管理的通知》(交运发〔2012〕738号)等政策规定,我局对全市省市际旅游客车连续6个月车辆利用率进行了统计,并结合我市包车客运市场供求状况以及以往年度实际新增运力等情况,提出了我市2019年度省市际旅游包车客运运力发展计划,现公布如下:

一、车辆平均利用率

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期间全市省市际旅游包车客运车辆平均利用率为35.95%。

二、2019年度运力发展计划

(一)2019年全市新增省、市际非定线旅游包车客运车辆总数控制在15辆以内。

(二)2019年不新增省、市际非定线旅游包车客运企业。

(三)支持、消化本市符合条件的省、市际班车剩余运力转入旅游包车。

(四)鼓励发展机场专线、高铁专线、旅游景点客运专线等定线旅游包车客运。

三、上级有新规定从其规定。

 

 

                                        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9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