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市2019年道路货运量专项调查及一套表联网直报技术服务单位采购公告

作者:市运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09:04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对“2019年道路货运量专项调查及一套表联网直报技术服务单位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宣城市2019年道路货运量专项调查及一套表联网直报技术服务单位采购。

2、采购内容:详见附件(宣城市2019年道路货运量专项调查及一套表联网直报技术服务单位采购需求)。

3、项目单位: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4、项目预算:10万元以内(不含)。

5、项目类别:政府采购服务。

6、标段(包别)划分:一整包。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要求。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具有咨询、会计、审计、统计等相关数据统计处理经验,有相关专职技术人员。

4、近3年内承担过政府部门组织的类似统计调查项目。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方式、开标时间及地点

1、采购方式:详见“宣城市2019年道路货运量专项调查及一套表联网直报技术服务单位采购需求”。

2、开标时间:2019年7月1日下午15:00(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3、开标地点: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3楼会议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与开标同时间,现场密封提交(证件原件及报价另行封装)。

五、联系方法

项目单位: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地址:宣城市经济开发区天辰路

联系人:翟先生

电话:0563-2625005

六、其它事项说明

1、若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内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中标通知书发出后,中标人放弃中标项目,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或者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更改招标实质性内容的,取消其中标资格,通过有关部门将其列入不诚信企业,并对招标人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附件:宣城市2019年道路货运量专项调查及一套表联网直报技术服务单位采购需求。

 

                                                            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