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绩溪县交通质监站对X093扬板路改建工程开展节前安全专项督查暨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08:32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6月5日,我站对X093扬板路改建工程开展了端午节前安全专项督查。主要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措施是否完备,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完好,项目内业资料是否齐全,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在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检查工作的同时,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对施工现场重要路口和易塌方路段增设安全警示标志,做好施工便道和路基临边防护措施等,并对施工区域采取封闭式管理,禁止社会车辆进出,确保X093扬板路改建工程节假日期间生产安全。

同日,我站对X093扬板路改建工程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突出重点行业和领域的问题整治,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设美丽绩溪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