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1 16:46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认真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自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委工作部署,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仍存在诸多不足和短板。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认识再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在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全系统务必要更清醒认识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专题学习,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线索再摸排。针对交通运输、工程建设、交通执法等重点领域深挖细查,健全交通行业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机制,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是强化舆论宣传,氛围再营造。要进一步深入宣传发动,在营造强大声势上再加力,通过宣传标语、电子屏等多种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深入开展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四是认真开展整改,成效再提升。针对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认真自查,聚焦突出问题,拿出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工作成效再提升;五是加强队伍管理工作再进步。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同志,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科以上干部,市交投公司、宣广公司、宣城汽运公司、市公交公司、宣十路项目办、水阳江航道整治项目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