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杨承保到G318宣十一级路改建工程调研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08:16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承保到G318宣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调研,实地查看了沿线有关路段建设,详细听取了改建办和两区县征迁组关于建设进展、征迁及地方环境保障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戴新,市公路局局长何祎,宣州区、郎溪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11.jpg

杨承保指出,在两区县的大力配合支持及参建各方的努力下,项目克服极端雨雪灾害天气和原材料大幅涨价等困难,年前实现了全线半幅沥青路面贯通,保障了2019年春运,工作是值得充分肯定的。他强调,G318改建工程是我市品质示范工程创建项目,代表着我市干线公路建设水平,建好项目意义十分重大;要着力围绕品质示范工程要求,认真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条工程质量过硬、管理规范、与沿线环境融为一体,符合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环保要求的品质公路,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便捷出行。

22.jpg

就做好下一阶段建设工作,杨承保要求参建各方,一要倒排工期,增强人员、机械力量,抓好材料储备保障,加开作业面,优化施工组织,强化各方协调调度,严格奖惩考核,确保按期完工通车。二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完成剩余的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地方环境保障,满足工程建设需要。三要充分认识修路意义,统筹好项目效益和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及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需求,积极加强与沿线乡镇对接,妥善处理好项目沿线小交通小水系建设维护工作。四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和通行安全;强化质量监管,紧盯关键环节部位,严把工程质量,建设一条百年大计的一级公路。五要严格按照公路建设管理程序施工,把党风廉政要求贯彻于项目建设管理各个方面,确保项目经得起审计、巡察,打造廉洁公路。

两区县征迁组、G318宣十路改建工程办公室现场办、有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