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暨“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9 15:1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29059008.jpg

3月8日上午,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暨“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会议两个阶段进行,分别传达了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同志作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动员部署“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局党组成员、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传江作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报告。

会议明确了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完成交通建设投资50亿元以上。开工宣泾高速部分工程,加快芜黄高速宣城段建设,推进申嘉湖高速西延宁国段、宣广高速改扩建、扬绩高速黄山连接线、宁杭高速二通道等项目前期工作;实施 16个国省道项目建设,建成一级公路3条42公里,完成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及路面改善100公里,继续保持路况全省领先水平;完成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490 公里,“路长制”实现全覆盖;开通水阳江航道和定埠港,实现宣州综合码头一期开埠、二期开工;开通宣城客运总站和泾县综合客运枢纽站;完成省级“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市”创建任务,推进市区公交发展;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全市城乡客运车辆公交化比例达到65%以上。重点抓好7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稳增长为大局,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二是以调结构为重点,做好运输服务工作;三是以求实效为根本,打好行业“三大攻坚战”;四是以提水平为目标,推动管理服务提质升级;五是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激发行业持续发展活力;六是以保安全为主线,大力加强平安交通建设;七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对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两个责任”;三是聚焦机构综合执法改革,确保改革政策落实;四是聚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五是加大监督力度,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是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七是突出巡察利剑作用,高质量完成整改;八是持之以恒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上局党组还与局属单位党委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其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