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质监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10:05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2月22日,市交通质监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庆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并特邀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福根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市交通质监局支部书记、局长张庆国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

第二项由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出发,结合去年的生活工作情况发言自评,然后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

第三项开展民主评议测评,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综合评议。

第四项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福根对2018年市交通质监局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后面的工作提了以下建议:一是继续完善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监督工作;二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工作,抓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促进各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张庆国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感谢张福根委员的肯定和建议,并表态将针对这些问题将在新的工作计划中制定具体的方案 措施并落实到位,争取支部工作在2018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IMG_20190226_0949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