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质监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2 11:49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日上午,市交通质监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庆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会上,张庆国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报告重大事项。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庆国总结会议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能直面问题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中肯坦率,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张庆国要求,质监局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切实抓好整改,要认真落实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做好质量监督和安全监管工作,为开创我市交通质监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QQ图片201902021146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