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牛传勇副市长调研G318宣十路改建工程并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11:16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牛传勇副市长调研G318宣十路改建工程并慰问我局专家人才裴宏照同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汪磊峰,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傅葵、总工程师戴新,市公路局局长何祎等陪同。

牛传勇对宣十路改建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项目克服征迁、建材紧张和价格上涨等外在不利因素,实现了全线半幅通行,保障了春运和春节假日期间群众出行,项目总体进展比原计划的好,比想象的好。他要求,一是围绕项目总体目标,进一步优化年前年后的施工组织,强化调度,加快推进;二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与公安交警、沿线地方政府等协调配合,确保春运期间施工、通行的安全畅通。

随后,牛传勇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宣十路改建工程现场办副主任兼技术负责人、高级工程师裴宏照同志,询问了裴宏照工作和家庭情况,高度赞扬其多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为我市公路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勉励裴宏照继续发挥专家骨干作用,继续钻研技术,为我市交通公路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1211614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