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运管所联合市交警大队举办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1 10:39 信息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0117152501.jpg

    为切实抓好春运期间我市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提高广大客运和危化物品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春运期间我市道路运输安全有序通行,1月17日上午,我市运管所联合市交警大队在宁国市合客公司举办了2019年车站、危险品运输公司春运交通安全专场培训会。运管所、交警大队、驾驶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市运管所负责人从高度重视、打造平安春运;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强化服务、构建和谐春运三个方面进行宣传培训,重点督促企业要严格抓好隐患排查、车辆自查、动态监控、凌晨2点-5点行车限制、实名制售票、应急组织、值班值守、“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工作。

    市交警大队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我市客运车辆事故情况,指出了目前影响安全驾驶的几个主要问题,重点对春运期间客运车辆如何安全行驶,对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各位驾驶员要不断增强安全行车意识,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我市2019年春运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参加培训人员还观看了交通事故视频警示教育宣传片。

    根据计划,运管所还将联合交警队就出租车、农班车驾驶员进行春运安全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