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运管所召开2019年道路春运暨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

作者:丁惠君 发布时间:2019-01-18 11:21 信息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动员、部署我县道路春运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月18日上午,县运管所组织召开2019年道路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交运局分管领导到会并就2019年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118112000.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交通主管部门2019年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我县道路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要求,一是道路运输企业及客运站要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早动员、早部署、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二是要加强运力调度,科学组织运输,确保旅客走的了还要走的好。三是客运站要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及实名制购票制度。四是要求客运站提高服务水平,改善候乘环境,全力打造温馨春运。五是对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必须在春运前对车辆进行一次客运车辆安全技术检验,确保车辆性能符合安全技术标准、防止带“病”车辆上路运行。六是要求运输企业全面排查一次内部安全隐患,确保为我县人民春运期间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