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公路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1-07 11:05 信息来源:宣城市纪检监察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7日,市公路局邀请了9位来自“两代表一委员”的政风行风监督员赴泾县实地察看省道S322线文明示范路和毛田湾公路停车休息观景区等公路建设成果,并召开座谈会。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传江参加座谈。

 实地视察公路建设成果后,召开了座谈会。市公路局纪委书记刘正芳全面报告了2018年公路建设、养护管理、依法行政、党的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成果,并征询行风监督员意见建议。行风监督员们对我市国省干线公路路况保持全省前列以及政风行风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体会,对公路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便民利民措施、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DSC_7830_副本.jpg

 座谈会上,郑传江组长在肯定公路工作的同时,对今后的公路事业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抓好创新。公路人要不断创新服务,提高公路管养水平。二是抓好主业。在工程建设、日常养护、路政执法等公路主要工作上,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警示教育,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进行风政风。四是厚植廉洁文化。加强公路廉政建设,提升公路队伍的廉洁素养,深入打造“廉洁、务实、公正、高效”的公路文化。

微信图片_201901031009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