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开展农村公路异地联合执法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09:59 信息来源: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3日,由宣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牵头组织宣州、郞溪、宁国、泾县、旌德、绩溪六地路政人员联合成立的现场执法队,在宣州区开展了农村公路异地交流执法行动。

此次跨区域联合执法,采取异地联合、区域联动的方法,重点整治公路沿线占道堆放、路肩种植、设置非公路标志标牌以及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在宣州区现场执法中,现场对占用公路堆放煤炭、砂石、泥土等进行了全面清除;对运输车辆抛撒在路面上的碎石、黄土等抛洒物,废弃在路肩上的建筑垃圾及时用铲车进行铲除;对私设在公路两边广告牌进行了拆除。同时,对少数现场不能立即清除的砖块、木材等堆积物,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清除,以进一步推进农村公路路产路权保护工作。

在当天行动中,执法队在宣州区共清理路面障碍物、路肩堆积物76立方米,清除路肩种植430余平方米,疏通边沟、排水沟270余米,清扫路面抛洒物650余平方米,拆除新增广告牌3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