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电信公司开展党建结对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15:41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12g.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10月31日,中共宣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与中共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市场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红色教育活动,赴旌德王家庄革命旧址开展现场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参观了皖南革命纪念馆和胡明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瞻仰了革命先辈的光荣形象、了解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接受了爱国主义的传统文化教育。王家庄位于旌德县城版书镇与绩溪县交界处的大山腹地,从这段探寻革命旧址的路程中,我们深知先烈们播撒革命火种的艰辛与不易。正是这些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国家强盛,百姓们幸福安宁的生活。

webwxgetmsgimg (2).jpg

活动中所有同志徒步重行了当年新四军的革命艰难路线,追寻铁军志士的红色足迹,体验游击先烈在烽火岁月中艰苦卓越的战斗生活。让我们认识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让我们对革命先烈们肃然起敬,让我们也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与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