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芜黄高速路基11标三座隧道都进洞施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10:26 信息来源:市高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芜黄高速路基11标(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座落在旌德县白地镇,他们为早日结束旌德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科学组织,奋力拼搏,标段内三座隧道都已进洞施工。

这个标段承担着芜黄高速6公里的路基工程,但这其中桥梁长1.1公里,隧道为2.5公里,桥隧占全长的60%,施工困难多,难度大。为了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施工任务,他们在旌德县高指办和白地镇政府的全力支持配合下,早在5月底就启动隧道建设,7月底洪川隧道就进洞施工,现已进尺70多米;目前,长810米的洋川隧道及白地镇洪川村与黄山区谭家桥镇东山下村之间的谭家桥隧道左、右洞都已进洞施工。在施工中,他们合理安排300多名施工人员严格遵从打孔、爆破、运渣石、立钢架、喷射混凝土等诸多步骤进行作业,现已完成产值2500多万元。同时,他们面对芜黄高速主线占用黄山胶囊公司生产用水的水库这一实情,依照占塘还塘的惯例,趁路基工程尚未正式动工之际,正在重建一座3000-5000立方米的水库,以确保胶囊厂生产不受任何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