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广宁高速通过交工验收今年内将通车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16:42 信息来源:市高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是国高网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纵一”的联络线。10月25日,进行了交工验收,年内将择日通车。

广宁高速位于我市东部山区,项目起于广德县誓节镇西,顺接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溧阳至广德段,与沪渝高速公路(G50)宣城至广德段交叉;途中设杨滩收费站,终于宁国市河沥溪互通,与宁宣杭高速公路宣城至宁国段(S05)交叉。它全长38公里多,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工程概算总投资25.8亿元。项目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在市县高指办及沿线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共征用土地3500多亩,拆迁房屋6万多㎡;广宁项目办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各参建单位,多方发力,仅用不到30个月就顺利完成了项目建设。

广宁高速的建成通车是我市与苏浙沪地区及江西、福建东南沿海之间的便捷通道,对加快我市融入长三角,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实现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